Rrrr犬弗

杂食促进世界和平

[张若昀水仙]野马尘埃(上)

*重发一次,重置了链接

*是小妈张医生和牛郎张经理的伪水仙,双不洁+互攻...我的xp我做主。可以这样记,路边救人张医生,广迎宾客张经理。

*(只是借用了明侦的名字...实际和原先人设并无关系。我的问题...)

*一部分灵感来源于《 末日后 SOLAR SURVIVORS 》by施鑫文月,请看

*p&l

*——

 

傍晚的时候张医生逃出甄宅,四周没有锅碗瓢盆声来遮掩甄家男主人和长子的惨叫,这让他有些担心。

不过也不用太过担心。别墅区的这一片富商大都跑完了,也就姓甄的这一大一小死赖着效仿葛朗台。是为祸害之一。

张医生身上批件深色宽外衫,内里衬衣被溅了血还没来得及换,只好这样遮一遮。他右手提着行李箱,里面是顺走的衣服和现金,左手攥着口袋里一把匕首——甄家传了五代的藏品,现在名义上也是他的了。

门岗上的保安早就溜光了,让他得以出去,平时没个什么“家主许可”是万不行的,好在末世到来。张医生心里默谢一遍,好在末世到来,给了他个好机会摆脱甄家。

 

他去路口等黑车,打算先献祭一半资产跑路。刚站定就有一辆吉普在他面前停下,车窗玻璃降下来,他认出是郝家原来的司机,遂拉开车门坐进副驾。这边挑司机也有标准,身材样貌都端正,但那副猥琐气质是皮囊挡不住的。他知道那司机攒着什么心思,不想多废话,只说:“去G市,五百万。”

那司机咯咯笑,伸手抚上他的大腿:“才五百?这哪够啊,甄夫人?”

他听到这三个字就犯恶心,抽出匕首反手抵住对方脖颈,残余的血珠顺着镶满宝石的刀柄蜿蜒而下。郝司机没想到他这反应,态度立马就软下来:“好了好了,”他犹豫地把手收回来赔笑,“五百万,好办好办。”

 

//全文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*诚邀各位欣赏我亲友为这篇写的抹布if线🥺👉《给予你美》👈


评论(5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