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rrr犬弗

杂食促进世界和平

给小情侣准备的(不到)50问

*cp是杨彧x许画尹!(是bg!)

*后50问对他们毫无意义于是舍掉了

*p&

l*——


Q1:请问你的名字是? 

许:许画尹,绘画的画,作姓氏的那个尹。

杨:杨彧。哦彧是或者的或加三个撇的那个。(三个撇吗…)


Q2:你的年龄是?

杨:【掰手指】09年的话……二十三了吧有。

许:对,二十三岁。


Q3:您的性别是? 

杨:男。

许:女。

杨:…为什么还会有这种问题?


Q4: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?

 许:【想了一会儿】不好说哦…安静和闹腾都会有。

杨:可能比较吵吧……?嗯,比较讨嫌。


Q5:对方的性格呢? 

杨:【很认真地】非常好!其实之前有听到小许说很想做到那种不卑不亢的很坦荡真诚的感觉,我是觉得她已经是了。

许:【意外】这也太高评价了。杨彧的话…就是那种很小男孩的脾气吧,很可爱也会讨人喜欢,也能很靠谱。


Q6: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许:第一次见面应该就是在ktv那边吧,读大二的时候。当时我和朋友找错包间了,然后就是他帮忙带我们过去的。

杨:嗯,当时是我们高中的同学聚会来着。


Q7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 

杨:还挺突然的,不过她很有礼貌的!发现找错后一直很不好意思地说抱歉打扰了,带路的时候也在说麻烦了。

许:【回想】虽然有点不耐烦但挺热心的,人很好,长得也挺帅?【笑】

杨:【挠头】当时我应该是犯困了吧……


Q8:喜欢对方哪一点? 

杨:很可爱!然后也有蛮多共同语言的,也能互相尊重对方的想法。是非常、非常优秀的人。【强调】

许:【笑】重合率好高哦。


Q9:讨厌对方哪一点?

 许:冲动消费啊,非常冲动了吧,再能赚钱也不能这么买啊!【扶额】……正经来说,可能是他会有点冲动吧,还有对学习的排斥度?【笑】

杨:啊…但是真的很痛苦……(并没有回答问题呢)

杨:摩擦肯定是有的,但也肯定都不到会讨厌的地步。


Q10: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 

许:那可是太好了。

杨:【起势】Soul——mate。


Q11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 许:叫全名顺口一点。开玩笑会叫小或,从徐桉哥那边传下来的。【点头】

杨:【撑脸】全名或者小许。


Q12: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
 杨:就这样蛮好的。

许:【点头】


Q13: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? 

许:【思考良久】猴子?

杨:【大震撼】啊?

许:开玩笑的…其实他很像狗勾的,又有小型犬的那种活泼可爱又有大型犬的温顺可靠。

杨:【靠着小许】她的话……啊这好难想,她就像她自己啊,或者说各种小动物的感觉都有。


Q14: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?

 许:我会提前问他想要什么,有什么想给的惊喜再单独准备。

杨:我也是。我俩应该都蛮嫌麻烦的。


Q15:自己想要什么礼物?

 许:在一起非常舒坦地待一下午,没有课和作业,他也不用剪视频。然后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一起分享一起笑。

杨:大家都一起出去玩一天也可以,和她的朋友还有我那几个,再加上徐桉哥顾澍哥还有阿晴姐他们。


Q16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 

许:这算重复问题吗?

杨:她和朋友待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忽略我……

许:【摸狗头】总归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嘛。


Q17:您的癖好是?

 杨:【小声】xp?

许:【一本正经地】我爱美女。

杨:啊,这种突然问到还挺难立马回答上的......


Q18:对方的癖好是?

 许:埋颈窝。这点非常像狗。

杨:做题放松!我不理解!

许:…事实上在被高数折磨过后做点中学的数学题真的很有助于增长信心。


Q19:您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对方不快? 

重复问题略。


Q20:对方做的什么事(包括毛病)会让您不快? 

重复问题略。


Q21: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? 

杨:同居。

许:【面不改色】do过i了。


Q22: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 许:我们好像没有正经约会过吧,就每周晚上出去吃点烧烤小吃之类的。真要说的话就是和他去了草木巷?

杨:直接就是见家长了。


Q23: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?

杨:那时都在一起快一年了。

许:他妈妈真的好漂亮!(杨佳祈我命中注定的外敷…)


Q24: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?

 杨:打啵?

许:一直都是打啵。(就是没有更多进展的意思。)


Q25:经常约会的地点是?

 许:【开玩笑】家里的客厅?

杨:是这样。


Q26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?

 杨:是不是又重复了这问题?


Q27: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
许:【笑并举手】我。


Q28:您有多喜欢对方?

 许:很喜欢,没那么喜欢就不会去表白了。

杨:非常喜欢!她真的很优秀!


Q29:那么,你爱对方吗?

 杨:爱。

许:至少目前肯定是爱的。


Q30: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,你会怎么办?

 杨:【思维发散】就是说赖床一小时以上?

许:没课的话就和他一起赖床。


Q31:认为你的情敌是? 

许:【佯装叹气】我觉得虽然喜欢帅哥的人很多,但喜欢傻逼的人应该不多。

杨:靠——【朝小许看】那也确实只有你能看得上傻逼了。


Q32: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? 

许:赖床,因为我也很想赖床。

杨:【认真地想了片刻】很开心地笑的时候。

许:【意外】是吗?


Q33: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? 

杨:如果是因为三观不合之类的问题,可以的话我们会互相尊重对方的观点然后再尽量去解决。实在不能让步的话那就只能分手了。

许:【赞同】看情况,如果不是底线问题的话那也只能顺其自然。


Q34: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?

 许:不是道德底线相关的都好说,是的话那再原谅就是真傻逼了。我不当真傻逼。

杨:但我觉得我们应该不会有这种问题。


Q35: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 

许:手?笑脸?

杨:虎牙和眼睛!


Q36: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是?

 许:他做解谜游戏很认真地解题的时候。

杨:【认真地】【脸红】doi时,她有点不好意思地遮脸的时候。


Q37: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? 

杨:第一次亲嘴的时候,还有doi那一次。

许:他都非常像狗。


Q38: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你善于撒谎吗? 

许:撒过。

杨:什么时候?

许:【耸肩】说出来这谎就没意义了。如果要说善于,那我们两个应该都挺擅长的,毕竟都是中学不写作业就骗老师没带的那批人。

杨:但你成绩好啊——


Q39: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?

 许:一觉睡到自然醒后睁开眼睛的那刻。

杨:嗯,也不用剪视频也不用上课。


Q40:曾经吵过架吗? 

许:肯定吵过。

杨:【点头】肯定吵过。


Q41: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?

 杨:【作委屈状】她嫌我浪费钱。

许:都只能算是小打小闹吧……


Q42:之后如何和好呢?

 杨:发誓再也不乱花钱。

许:然后过几周又给我买了套新衣服回来。


Q43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? 

许:【歪头】我不是很信这个。

杨:我也是,但还是希望能在一起吧。

许:【小声】其实试试新可能也可以……


Q44: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? 

许:他朝着我笑的时候。很多时候。

杨:一样。


Q45:什么时候觉得[也许他已经不在爱我了……]?

 杨:怎么会?

许:反正目前没有。


Q46: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?

 许:互相斗嘴打闹?有点像我以前在班里和同学的相处方式。

杨:但是会更亲密和肆无忌惮一些。

许:对的。


Q47: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?

 杨:【作高深状】啊!其实,我是你失散多年的父亲啊…你难道忘记那个雪夜了吗?在冰冷的车站......

许:你又犯病了?(应该是没有呢。)


Q48:你的自卑感来源于? 

杨:我有什么好自卑的?【被小许嘁了一声】

许:现在还好,但临近高考的时候真的压力挺大的,总有人考的分比你高出一大截。


Q49: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?

 许:机密?好奇怪的说法。

杨:公开,大家是都知道的。


Q50: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? 

许:不知道,但我希望是的。

杨:【盯着小许看】我也希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*好耶!各位元旦快乐!

评论(1)
热度(3)